Tu Lab


 

 本课题组从事发育生物学、系统生物学、基因调控网络研究,现公开招聘助理研究员/副研究员1名,博士后 1-2 。我们也欢迎有志于从事科研、希望学习实验/计算多方面技能、不畏挑战的同学报考本课题组的研究生。  

 

工作人员、博士后的招聘细节如下:

一、岗位职责:

  1. 能够独立完成 PI 交给的科研任务;

  2. 能够协助 PI 或独立申请研究课题;

二、待遇:

  1. 工资待遇依据聘用人员的背景双方协商,并根据工作成绩进行动态调整。其它福利参照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博士后管理的相关规定执行。

  2. 课题组将尽力提供一个积极向上、令人愉快的工作氛围。

三、应聘条件:

  1. 有发育生物学、生物信息学等相关专业博士学位,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过让你自豪的论文。

      2. 对我们的研究方向特别有兴趣,能独立思考、设计实验、自己动手解决问题,愿意探索新方法。

  3. 做事认真负责,积极主动,性格乐观开朗,易于相处,心理素质好,沟通能力强,有团队协助精神。 

  4. 具有良好的中英文阅读、写作能力。

  5. 具备斑马鱼模式动物经验者优先考虑。 

四、应聘方法

  1. 申请材料:副研/助研/博士后工作申请表(见研究所主页)、简历 、个人陈述 Personal Statement(包括个人基本情况、优缺点、研究兴趣、职业规划等)、三个推荐人联系方法、代表性论文。

  2. 请将材料合并成一个PDF,发至 qtu AT genetics.ac.cn。我们将在收到材料的一个月内通知初审合格者前来面试初审未通过者,恕不再另行告知。谢绝来电来访,应聘材料恕不退还,招聘单位将予以保密。

 

我们热忱期待着各位的加入!